阿诗罗赫

KiraKira

IS,IS 冰岛(一)

冰岛是个很特别的地方。

游离于欧洲大陆之外,冠以冰之岛的名字,总觉得像是不毛之地。是这样也并非如此。有人跟我说,雷克雅未克有60万人,占冰岛总人口九成以上。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数据是从哪来的,而这个数据也确实有问题(冰岛总人口32万,雷克雅未克12万),但是环岛一圈的确也确实在别的地方看不到什么人烟,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住在哪里……的确足够荒无人烟


上图就是住的一个房子,它周围几公里内大概也只有和我们同样类型的几个小房子了,也真是难为他们了,不仅水电齐全,网络也还不错。


上图为附近的其它房子,貌似都没有人住。

雷克雅未克确实是一座正常的城市,不过相对的,也没什么特点。


不过冰岛的墓地……确实是很有意思。它们的十字架不仅是像上图一样有彩色灯光的,并且还是会像过节彩灯一样闪烁。最开始从一号公路路过一个小教堂,看到灯光闪烁,开到近处才发现,是一片墓地。前后公路灯都没有,周围也只有这一座小教堂,看起来确实非常渗人。后来有一天住到了一个房子里,它也是如此,边上小教堂的墓地也都是这样闪烁不停的十字架,周围几公里也没人烟的情况下,也会有种莫名的恐惧。

上图就是雷克雅未克附近的一个大教堂边上的墓地。不过毕竟这里挨着城市,看起来就没什么特别恐怖的感觉了


冰岛虽然非常靠北,但是还不算特别冷,感觉上比较接近于东北吧~上面是一座灯塔。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阿诗罗赫 | Powered by LOFTER